流离沧陌X

咕了个咕



流离客,流离or酥饼
目前蹲在lm坑里
杂食快乐

中午拿到本几啦,超级开心地抱回去了_(:з」∠)_没错,是有特典的人生赢家(buni)我也没想到迟到十分钟还能在微信买到,小姐姐超可爱,会发笑脸的小表情~

这次的糖糖长得有点皮,就像冬爹一样皮,我觉得冬爹肯定是故意的嘻嘻嘻

然后是封面,封面真的很让人心动了,橱窗堆满的小玩意,暖黄色的灯光,是来自最真实的人间的灯火。。不过看着背面空荡荡的橱窗,真的有一种想填一些东西进去的感觉。

然后是文文,如果没有这个合志我估计是不会知道法法老师der,毕竟是刀党本党,但是贝加尔之眸是真的甜,然而作为刀党我第一个关注的居然是他俩当年到底为啥要分手啊。。dei不起我的刀脑配不上这只甜甜_(:з」∠)_
(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一篇糖但是真的很甜)
然后是北泽泽老师,由于北泽老师产量过高信息量过大导致我一直无法静下心来看完所有的文。。但是看完这个我是有点感动的,之前也看过很多悬疑的,不知为何都喜欢把雷总写成幕后黑手总boss。。目的论一开始看到雷总,法医emmm就不由自主地往这上面想(雷总我对不起你1551)啊,虽然雷总跟幕后黑手有关联(虽然我智商不太够看了一遍没看太懂可能还得研究一会)但还是看出来了雷总还是在保护安哥的(??我应该没想错叭?可怜弱小又无助.jpg)
最后是冬冬老师的阴阳,在系统一出来我就感觉到不对了,这个系统怎么事这么多,但是真的没往安哥身上想,因为真的想象不出来安哥用这种语气说话。。但是他说他想要安哥名字的时候就觉得不对了,后来,哇真的是安哥。。最让人心疼的是艾比那了叭,那一段描写过于凄惨简直就是明晃晃的刀。。带血的那种。。_(:з」∠)_
其实我觉得安创世神的条件有点吧整人。。。毕竟一个系统是按照既定的程序运行的,但既然给了系统一个灵魂,即使不允许储存名字也不可能不产生感情,毕竟灵魂不是像机械那样运转的,尤其是还有雷总在。。所以这算不算是创世神在故意整安哥?还要罚生生世世?几个意思?(怒吼.jpg)

啊。。不知道该圈谁,别的老师没有聊过有点不好意洗,就圈圈冬爹 @凛冬渴望repo的季节 _(:з」∠)_

最近好忙啊打游戏都没时间,就没有画画。。临时写了这个玩意出来,球不嫌弃_(:з」∠)_

评论(2)

热度(31)